卡姿兰金色大眼

是个废物

全职童话之叶黄

*基友开了头的脑洞,来补补,大概是丧心病狂向……?这篇完了就会更魔幻系列的了ˇ,ˇcp叶修×黄少天
*ooc有,可以的话开始了↓
人鱼都有五条命。
【第一条命】
黄少天是一条美人鱼,他爱上一个人类。于是这天他上岸打算去见那个人类,结果看到陆地太兴奋,说话太多缺少氧气窒息而死。
【第二条命】
黄少天明白了他必须变成人类才能在陆地上生存,于是他找到深海里的巫师,询问变作人类的方法。
巫师说:“很简单啊,你得拿你的声音来换取你作为人类的双腿。”
“声音?我不要!”黄少天表示不开心,说了一大堆balabalabala。
巫师也表示烦的不开心,于是干掉了黄少天。
【第三条命】
历经千辛万苦黄少天终于变成了人,也见到了那个人类。那人叼着烟对他说:“哟,在杭州现在这季节玩裸奔啊?身体不错嘛。”
黄少天一个激动,拼命想说话然后……被自己说不出声这件事气到,急死了。
【第四条命】
“又是你啊?”叶修眼睛盯着屏幕,手上动作飞快,“等哥抢完这个boss就来?”
“……”不能说话,黄少天坐在叶修旁边,看着他。
修长的手指,专注的眼神,他喜欢的人。心脏开始超负荷运转了。
咚,咚、咚咚……
叶修突然听到身后一声响,回头道:“喂喂,你……怎……”
他看到黄少天倒在地上,没了呼吸。
【第五条命】
“以前也发生过这样的事呢。”叶修右手拿烟,笑。
“我靠老叶都跟你说不要提不要提了你怎么老把这事儿搁嘴边儿呢爱呢爱呢被君莫笑吃了吗本剑圣千里迢迢来见你你就这么对待你的恋人吗吗吗?!”
“哥当时可是吓坏了好不。”叶修把烟掐了,搂过黄少天,“诶,人鱼有五条命的吧?这最后一条,就送给哥吧?”
“……求婚的意思?”
“啊,也没差啦。”叶修笑,“话说,你不是要用声音换腿?”怎么还逼得国内联盟修改规则啊?
“那个啊怎么可能难倒本剑圣啊分分钟解决吧!”
“总觉得……”
深海某角落。巫师(竖中指):“烦死了!别来了!白痴homo!”
“少天,你当人鱼的时候没衣服吧?”
“老叶你说什么废话谁在水里穿衣服啊”
“哦……”叶修眼神暗了暗,“那个巫师看过你的半裸的吧?哥要讨回来……”
联盟教科书叶修叶大神,抱得美人归,恭喜。他们最后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
【End】

评论(4)

热度(19)